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们的故事,与声同行”——外国语学院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语方向)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6/05 13:03:13  点击量:

6月4号下午两点,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主办、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语方向)汇报演出在平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穆瑞杰,平顶山学院副院长杨风岭、袁桂娥,纪委书记田建伟,工会主席张久铭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出以“我们的故事,与声同行”为主题,演出历经两个小时。其中,中英双语主持体现了学生们深厚的英文功底,综艺节目展示《南娇北俏》绘声绘色展现南北的特色之韵;电台节目展示《青春Radio》中参演同学纯正而流畅的英文播报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音诗画《古韵中国风》向我们展示了中国经典元素的特有魅力,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最美不过中国风,最美不过中国梦”;还有绝妙的《配音秀》,中日英的纯正配音让人感叹不已……演员们真诚的表演不仅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四年的蜕变,同时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真诚感谢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动情的演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学生的艺术天赋和专业修养,更多的是毕业生满腔的青春热血与不舍留恋,演出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此次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将12级英播学子们所学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是体现加强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一项具体而有效的措施,不仅体现出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展示现了播音与主持专业(英文方向)的独特魅力,更是在释放青春与热情的同时使学生们对自己大学四年交上一个完美的答卷,也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