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01/06 16:01:01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西班牙帕伦西亚省教育体育与旅游基金会会长兼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大学顾问Juan Carlos Revilla先生、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大学校长助理王晨女士、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玮女士等一行10人来访我校。副院长杜伟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杜伟对Juan Carlos Revilla先生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正在实施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情况,希望两校借此机会,深入沟通,把合作意愿落实为具体的项目。Juan Carlos Revilla先生首先转达了巴利亚多利德大学校长的问候。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平顶山学院实地考察,也非常期待两校的交流与合作。随后,Juan Carlos Revilla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陶瓷馆,实地考察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西班牙语方向)同学的上课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