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等到医院看望慰问我院刘佳佳同学

发布日期:2016/05/12 13:59:24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带领团委、学工部(学生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前往许昌第五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患天疱疮和缺血性股骨头坏死病的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刘佳佳。在医院病房中,田建伟代表全校师生向刘佳佳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接受治疗的刘佳佳同学情绪稳定,状态良好。她对学校师生们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坚定信心,顽强地与病魔抗争到底,早日回到课堂,回到同学们中间。

田建伟与刘佳佳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治疗情况。据悉,刘佳佳同学病情有所加重,现在医院进一步观察病症,先控制病情,再进行下一步股骨头坏死的治疗。田建伟还把全校师生捐助的爱心款38123.8元交到了刘佳佳父母的手中。

刘佳佳同学生病及住院期间,我院在师生中倡议为刘佳佳同学积极捐款,我院师生共捐款1.1万元左右。校团委、学生处也通过各院学生会动员全校各院学生为刘佳佳同学捐款共计1.29万左右。刘佳佳所在班级学生通过网络平台为其筹集捐款共计1.5万左右,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共为刘佳佳同学捐款38123.8元。社会各界人士和学校同学充分发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心,为刘佳同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其能够继续接受治疗。刘佳佳家人在接到学校捐款时参老师和同学们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亲自把感谢信递交给了田建伟书记,并表示一定牢记平顶山学院师生的情义和大家提供的帮助。

外国语学院

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