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17:26:50  点击量: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中澳课程班的教学情况,更好地提升课堂教学效果,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在图书馆L605召开了中澳课程班学生代表座谈会,教研室主任付琳芳主持了这次座谈会。

付琳芳老师在会上先为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中澳课程合作项目以及合作方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的情况;然后,向学生们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效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接下来,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就学习现状、对教师的反馈畅谈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院系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