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为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2/01 14:08:57  点击量:

11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学习十九大报告有感”为全体教师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在图书馆L607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听课。

单书记首先从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盛况谈起,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所取得的成就并描绘出来未来发展的蓝图,实事求是,站位高远,切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然后,单书记又从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是从“发展”的高度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重新定位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坐标”;三是唱响“法制”主旋律,提高全民族法制素养和道德素养。最后,单书记还号召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大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 广大师生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