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外语节”之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09:05:23  点击量:

2017年11月30日,由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外语技能训练中心与英语爱好者协会与共同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外语节”之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图书馆501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Cooperation and Competition in College”,来自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及非英语专业的20位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环节由主题演讲与自由问答两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怀着各自的梦想走上舞台,他们或落落大方或答答含羞,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动听,抑扬顿挫的英文音符回荡在整个会场。他们结合着精美的幻灯片,将他们各自的梦想结合比赛主题做了诠释,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英语视觉听觉盛宴。比赛过程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外国语学院的线雪峰获得专业组第一名,其他6名选手获得二、三名,教师教育学院的陶晔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其他4名选手获得二、三名。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积极性,同时大大浓厚了校园英语文化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