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平顶山学院赛点)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4 11:50:35  点击量: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内在修养,在全校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根据河南省翻译协会《关于开展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活动的通知》,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于11月12日上午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翻译协会主办,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和英语翻译协会协办。

河南省翻译竞赛是河南省翻译协会举办的高水平翻译大赛,有利于调动大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英文学习热情,增强其英语实践应用能力,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对应用性英语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本次翻译竞赛,将其视为我院实践训练效果的检验手段之一,为此次翻译大赛做出不懈努力,希望通过此类竞赛能为我校培养英语翻译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校共676名学生参加,其中英语专业组194人,非专业组482人。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英语专业组:一等奖4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35人;

非专业组:一等奖10人,二等奖49人,三等奖8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