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外语节”之外语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1 16:21:18  点击量:

为培养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各年级同学们的外文书法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将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2017年11月10至12月8日,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外语节”之外语书法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具体负责,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通过宣传和组织申报,截止到12月1日,我院共从17个院系收集了340份书法作品,经过初选、复选两个环节的评选,共选出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20名和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32名。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参与了本次书法大赛的各项工作,教研室的李黎老师、李晓娟老师、李冰老师和盛楠老师担任了复选环节的评委。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书法才能的机会,也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虽然参赛作品中的优秀作品很多,但是不少同学的英文书写还是不够规范,在今后的教学中,承担大学英语课程和英语专业课程的教师有必要在授课过程中增加有关英语书写规范的相关内容,并有意识地引导学生坚持长期练习英语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