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举办“雅思口语应试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1 16:34:02  点击量:

为丰富我校中澳课程班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满足全校师生由于出国交流学习对提高英语语言能力的需求,应我校国际交流处的邀请和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的组织安排,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项目经理田丹丹女士和雅思主考官Peter先生一行五人于12月8日下午在图书馆309教室为我校雅思班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雅思口语应试技巧”的专场讲座。

Peter考官首先从“一般问答”、“主题卡片陈述”和“主题深入讨论”三个部分介绍了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让大家对雅思口语测试有一个宏观的了解。接下来,Peter老师分别从英语口语发音和口试技巧两方面重点介绍了雅思口语测试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Peter老师邀请三名志愿者一起现场模拟雅思口语考试的全过程,并对三位同学的口试表现一一作了详细的点评。

此次讲座是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专业英语教研室自今年3月份以来为我校教学科研人员和中澳课程班选拔学生提供免费雅思英语语言培训课程的一部分,以期提高我校师生英语综合素质,为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和学习深造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