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17:31:58  点击量:

12月7日,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在图书馆401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共有来自16级普通本科、16级艺术本科和17级专升本的各个专业的100多位同学参与,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选派了董菊霞、姜慧、卢慧娟、杨秋灵、卢刚和魏欢等六位教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和同学们充分交流,老师们首先向参会同学提出了“你在英语学习中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对大学英语的教学内容有什么想法和意见”等等针对性强的问题,通过同学们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整合出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惑,进而做出有针对性的解答。董菊霞老师首先较全面的向同学们阐述了现阶段大学英语课程中老师们科学运用教材的情况,讲解了日常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要素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日常学习英语的一些方法。随后卢刚老师就如何学习和扩展词汇量、魏欢老师就如何在日常练习口语、卢慧娟老师就听力的提高方法、杨秋灵老师就英语学习主动性不强的原因分别进行了发言并以自身的英语学习经历为例鼓励大家只要有毅力就一定能获得成功。最后,姜慧老师针对大学英语四级讲解与练习在课堂上占多大比重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介绍了教研室老师们在辅导同学们备考四级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大家要正确对待日常英语学习,日常英语学习是一种积累,只有积累达到了一定程度才能实现质的飞跃。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