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14:57:4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根据党委部署,近期,学校宣讲团两位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学工部部长高磊分别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分四次进行了宣讲。

本次集中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日启动,12月31日结束。宣讲内容包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学习领会近5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变化等重大论断;深入学习领会“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深入学习领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宣讲结束后,召开研讨会,师生都撰写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本次宣讲全面深入、解读联系实际,不仅充满了正能量,使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为在场同学此后更加关注政治时事以及国家发展等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是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发令枪”和“指挥棒”。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以及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不但要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还要拿出求实的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以建设转型发展示范校为抓手,推动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