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师范类)毕业生校内实习大汇讲

发布日期:2018/01/15 11:12:41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勤练教学基本功,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提高同学们应具备的职业技能,我院安排英语专业(师范类)毕业生在1月1日至14日进行为期两周的校内实习,同学们在校内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模拟教学实习和训练,并于1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501教室举行了专业实习“大汇讲”。对各实习小组实习学生的备课、讲课情况进行全面督促检查。

在汇讲过程中,试讲的学生代表将精心准备的说课内容用ppt的形式逐一呈现给听众,讲课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设计思维清晰,突出重点并且加入创新讲解。在整个过程中,现场同学全神贯注倾听,掌声不由自主地响起,将汇讲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汇讲活动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并对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