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庆三八”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16:33:48  点击量:

窗体顶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校工会的总体部署,我院分工会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举行了“庆三八”春季健步走活动。

2018年3月8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院长林萍的带领下,女教工们从湖滨校区南大门集合,在单书记作出活动要求后,大家在南大门前拍照留影。随即一声口令,老师们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共同感受美丽的春日风光和院系大家庭一起过节的温暖和幸福,温馨的场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的地为白龟湖湿地公园,整个活动持续约四十分钟,五点多钟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三八节”举行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满足了广大女教工日益增强的健身需求,也营造出“节约简朴、低碳环保、锻炼身体”的良好氛围,督促广大女教工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工作之中,从而确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目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8年3月12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