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英语专业教研室都婧婧老师做“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反拨效应对教学的启示”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15 16:53:51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都婧婧老师在图书馆607做了一场“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反拨效应对教学的启示”的主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主题研讨会中,都婧婧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和国才考试(初级)的流程和内容;接着她分析了四六级口语考试的主要内容,找出课堂教学中对应的模块,探讨口语考试反拨效应对课堂教学的影响;最后根据相关调研报告结果,指出口语考试重点和难点所在,教学中应如何进行有效的课堂设计。

 本次主题研讨会中,都婧婧老师参考个人四六级口语陪考经历和国才考试(初级)经历,结合当前课堂口语教学实践,探讨口语考试反拨效应对教学的影响。在研讨会过程中,都婧婧老师积极与在场领导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