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第二小组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1 17:25:10  点击量:

  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第二小组初赛于本周圆满结束。第二小组有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六个院系,共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评选。来自各参赛学院的领导老师梁亚红、蒋领敏、李文同、张建林、徐燕、彭丹丹及教学督导黄堃老师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此次初评历时两周,赛程共计两天。

  初评分为说课比赛、教学改革方案展示、讲课比赛三个环节。我院陈华、王静、魏欢、陈宁、樊琳五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其中,陈华老师入选前四名,将进入决赛参与一二等奖的角逐,王静、魏欢两位老师分获三等奖。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教学内容、较强的课堂表现力和感染力以及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得到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认可。

  此次评选激励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践行教学理念、锻炼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不断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业务素质和能力,鼓励我院青年教师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日后我院更多的年轻教师参加到此类教学竞赛中来,为提升我院课堂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