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8年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01 17:40:35  点击量:

 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承办的2018年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译比赛于2018年5月31日圆满结束。英语口译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翻译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口译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本次比赛赛前准备充分,激发了学生参赛的热情和活力,活动各个环节安排得当,整个比赛流程完成顺利,比赛过程严格认真,保障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本次口译比赛参赛的43名学生踊跃参赛,积极准备,发挥出色,涌现出了不少优秀口译选手。

  经过初赛、决赛评委老师们严格认真的评审,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选手共14名,其中卢艳红、张姝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王如意、侯玉玲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晓阳、刘丽平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口译比赛活跃了学生的大学校园生活,挖掘了翻译专业学生的特长,给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和平台,也给学生今后英语口译提升努力的方向提供了现实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