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语梦同行”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5 08:56:46  点击量:

11月2日晚,由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语梦同行”平顶山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李波、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为在开幕式指出,大学生外语节是我校在外语教学中开创的特色活动,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外语节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外语文化的理解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学生们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拓展学生们广阔的异域视野和文化素质。

主持人宣读了本届外语节的活动流程。根据流程,本届大学生外语节将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举行各种与外语相关的活动,如“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英语作文大赛、英语书法大赛、外语歌曲大赛等。这些外语特色比赛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多彩的校园文化。之后,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宣布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全校文艺社团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优美的诗歌多语言朗诵《再别康桥》、动感的街舞表演《这就是街舞》、绘声绘色的语言节目《配音秀》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最后,活动在一曲动听的合唱《平顶山学院的日子》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