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暨外文歌曲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9 15:15:53  点击量:

12月27日晚,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语梦同行”平顶山学院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校学生处副处长孙雁斌、我院党组织书记单满菊和我院其他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学校各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在闭幕式致词中表示,大外节是我校学生外语学习交流的盛会,是大学生展示外语的平台,通过大外节活动不仅使大家开阔了视野,也加深了对中西文化的了解。单满菊书记预祝大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本次大外节闭幕式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外文歌曲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和颁奖活动,期间穿插着各类精彩的节目。活动在动感舞蹈《Just Dance》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激扬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氛围。接下来,一系列的才艺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双重体验。相声《谁比谁优秀》妙趣横生;小品《灰姑娘后传》语言诙谐,笑点连连;除此之外,情景剧《夜莺与玫瑰》、绘声绘色的配音秀《声入人心》、翩跹优雅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典雅大气的走秀《Wildest Dream》,节目间穿插着各类娓娓动听的英文歌曲,让大外节闭幕式演出精彩纷呈,让演出在同学门的外语展示中彰显出语言的多姿多彩与无限魅力。最后是对在大外节系列活动中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在热烈的掌声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让青春在外语传承中绽放》声中,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系列活动徐徐落下帷幕。

本届大外节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同时也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加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构建了平顶山学院与中国梦相关联的语言梦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