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ABC》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1 16:31:48  点击量:

 

4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邀请了专家李辉老师在图书馆409成功举办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ABC》的讲座。2015级至2018级英语专业和外语学院的其他专业的同学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史龙博士对李辉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对李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李辉老师从“面试内容及流程、面试得分的内外在表现”进行讲述。尤其对于面试流程中的结构性考试、试讲、答辩这三个方面,李老师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通过例举历年真题及现场演示微型课,更切实地向同学们传递了面试信息,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方便同学们的理解。最后,李辉老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耐心仔细地解答。此次讲座,内容实例丰富,语言幽默有趣,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会场气氛轻松融洽。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机会更好地了解中小学教师证面试的相关事宜,从而为此进行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