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16:40:17  点击量:

    根据平顶山学院工会《关于召开五届二次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的通知》精神,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简称“双代会”)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3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单满菊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林萍同志所作的题为《迎评促建 提升质量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牢坚实基础》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并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质量提升年,学校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大幅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要求全院上下要扎扎实实搞好外院各项工作的内涵建设,全力推进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地与实施,全面提高外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质量,为培养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应用型外语人才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会议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单满菊同志所作的题为《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 助推改革 为外国语学院发展增添活力》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分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校工会中心工作,以加强自身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为重点,以建设和谐校园为主线,以群众特色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我院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外院的各项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按照议程,与会代表还通过投票方式补选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1名,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以“四抓四提”为抓手,学院要以专业、学科建设为抓手,以转型发展为契机,精心规划,乘势而上,在转型发展中争取更大作为!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