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7 15:17:3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组织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活动。我院院长林萍、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副院长韩福领、副院长蒋领敏、教学督导马慧莲、刘晓萍几位领导老师在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院上课的班级进行了随机的查课工作。

上午8点,我院领导早早来到教学楼,对开学首日教师的到位以及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教学设备的运行、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检查。在检查工作中,院领导在不影响教学和学习的情况下仔细的对现场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的教学秩序总体上有条不紊,值得肯定。其中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学生学习状态良好、专注听讲,没有出现迟到现象,教师讲课投入、准备充分,认真向学生交代新学期的任务。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教学工作就应该在开始的时候抓严、抓紧。此次查课工作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增强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相信全院师生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展现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