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高继海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9/09/20 09:06:10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河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高继海教授在图书馆701作了题为“卡尔.马克思”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主持。 

 

  高继海教授系统梳理了马克思个人的生平经历以及他的思想史。在梳理马克思生平经历的过程中,高继海老师结合史料不仅追溯了马克思一生中的重要革命活动,而且展示了马克思对人类做出的贡献,让我们认识了一个真实鲜活的马克思。他表示赞同马克思,认同“行动比沉思重要”,强调只有行动才能带来变化。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深刻认识马克思的卓越贡献。高继海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鼓掌致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伟大真理力量,领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时代价值。

 林萍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通过讲座使得大家对马克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教导同学们激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