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二届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9 08:48:03  点击量:

2018年外国语学院面向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了英文创意海报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及英语应用表达能力,继续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将于2019年11月--12月面向艺术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举办第二届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为选手们设定了贴近生活、贴近时代发展的十个主题:“Happy Birthday to the 70th Anniversary of China”,“Happy Birthday to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Pingdingshan University”,“I Love You, China”,“Chinese Strength”,“Cherish Your Glorious Time--- To Youth”,“Better English, Better Life”,“Say “No” to Internet Violence”,“Say “No” to School Bullying”,“Garbage Sorting”,“Nature and Life ”。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会计学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从一张张海报设计中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丰富想象力、良好语言能力、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

根据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教研室的英语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的专业老师的评审以及网络票选,本次英文创意海报设计大赛的专业组一等奖由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3班的杨梦瑶、郭文帆;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2班的王茜钰、宋思怡;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外2班 张冉、胡书宁等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由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一班的陈佳玲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外一班的刘桂萍、王越等同学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