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笔试

发布日期:2019/12/15 16:58:34  点击量:

2019年上午9点-11点30,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在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本赛事,林萍院长担任主考,对考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巡视了考场。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分初、决赛进行。初赛为笔试 (150 分钟), 试题内容涵盖宏观教育理念、 外语教学理论修养、 英语教学技能、 英语语言知识 (含听力) 四个方面。竞赛试题分为一级和二级, 一级试题侧重于小学英语教学, 难度适合专科学生及本科一、 二年级学生, 二级试题侧重于中学英语教学, 难度适合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及硕士研究生。本次竞赛一级报名127人,二级报名101人,分设四个考场。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本赛事,林萍院长担任主考,对考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巡视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