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

发布日期:2019/12/17 17:23:47  点击量:

 


12月16日晚,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平顶山学院学工部(处)、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国鼎逐梦,语通世界”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五百余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在闭幕式致辞中提到,大学生外语节充分展示出平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极具活力朝气的精神面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学习的平台,对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极大的帮助。单满菊书记表示,外国语学院致力办好每一届大学生外语节,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广大。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团委副书记王刘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等为在书法比赛、配音比赛、诵读比赛、歌曲比赛中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鼓励同学们把本届外语节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财富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应对学习。

颁奖典礼结束后,闭幕式演出活动在精彩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激扬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氛围,一系列的才艺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双重体验。优美动听的外文歌曲《Lemon Tree》《Butterfly fly away》《Wonderful U》;绘声绘色的多语言配音秀;深入人心的朗诵《What’s love》;热情欢快的舞蹈《西班牙之火》,让大外节闭幕式演出精彩纷呈,彰显出语言的多姿多彩与无限魅力。

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教学取得的成效,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展示了校园文化特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加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