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09:09:45  点击量:

9月26日晚,我院商务英语专业3106进行了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会,外国语学院学院副院长韩福领、优秀教师代表骆铮、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9商务英语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骆铮老师主持。

骆铮老师首先对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新生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和概况,指出商务英语专业是以较强的英语基础为核心,以跨境电子商务和国际工程与材料为专业特色方向,培养能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老师结合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要打好坚实的英语语言功底,提升专业竞争力,最后展示了往届学生的实习、获奖和志愿者活动,希望新生能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学有所成。随后往届优秀学姐分别把各自经历分享给全体新生,希望同学们要主动思考,勤问问题;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学好知识,投身实践,并就学习、生活等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本次商务英语新生专业教育旨在引导和帮助刚刚步入大学的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对自己所学专业有较为清晰的认识。相信每一位新生都会从中有所收获,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