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09:03:50  点击量:

 

 

为推动全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期,我院举行了四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校宣讲团成员统战部部长曹子剑,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对全院教师、学生进行了宣讲,实现了全覆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宣讲团成员通过幻灯片展示,向老师们、同学们系统讲述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阐释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教师们、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

本次宣讲,外国语学院全院教职工生更加深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