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副校长李波参与外国语学院网络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8 15:54:35  点击量: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解学生在家的身体、心理和学习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和需求,进一步巩固家校共育的长效机制,2月27晚,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对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李芊玥同学进行了网络家访。参与家访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院长林萍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李芊玥同学所在班级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刘君栓教授学工办相关老师。

李芊玥同学自疫情突发以来,一直坚持在小区做志愿者,李波在了解李芊玥同学的情况后,非常关心转达学对他们以及家人的关心和问候,并对积极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李波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开学准备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安心在家的同时认真进行网络课程的学习随后单满菊书记、林萍院长、刘君栓老师、田占范副书记分别就学生们的网络上课情况、是否有学习上困难、个人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且解答了李芊玥同学不少学业上和生活上的困惑。

最后,李校长再次叮嘱同学们耐心等待学校的通知,不要提前返校,合理利用假期时间,调整心态,与老师多沟通,通过在线课堂、自学等方式提高的专业知识,为开学后的学习做好准备。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学院老师的关怀和鼓励让他们倍感温暖,想起学校和老师时刻和他们在一起,就浑身充满力量。他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