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第一课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0/09/07 15:03:14  点击量:

9月7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院长韩福领、副院长蒋领敏等一行分别对学院教学楼、实训楼的课堂教学秩序、多媒体使用、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教学组织等方面情况以及教学环境进行了现场查看。

从检查巡视情况来看,我院教学运行状态良好,课堂教学活动按照教学计划全面展开,井然有序。我院对开学第一课高度重视,上课教师均提前到课,组织学生收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直播,学生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学习热情饱满,课堂表现积极,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开课前全院教职工提前返校,院领导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详细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科研办公室和学工办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已经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