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19 09:47:58  点击量:

各学院:

2017年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7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 NECCS)初赛将于 2017年 4月9日进行。为做好本次竞赛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平顶山学院赛点初赛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分A、B、C、D四个类别,涉及我校学生为B、C、D三个类别。

1.英语专业本科学生:报考B类。

2.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报考C类。

3.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含英语播音与主持专业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报考D类。

三、报名办法、时间及收费

1.报名时间:

2016年12月19日08:00至2016年12月23日17:00

2.报名办法:以学院为单位组织选送参赛学生,并将纸质参赛学生名单(签字盖章)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图书馆L602),电子版以邮件附件形式(excel表格)发送至wgyxy201608@126.com (报名表见附件)。不接收个人及班级报名的方式。名单汇总后由外国语学院上报至河南省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3.收费标准: 本次竞赛按每人10元收取报名费(费用统一收取后上报河南省竞赛组委会)。

四、竞赛内容及形式

1.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决赛分为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第二种是参加笔试(含听力)和口试。

3.初、决赛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4. 参加决赛的学生须从初赛学生中按初赛成绩择优选拔,按初赛人数6‰的比例录取决赛名额。

五、参赛时间及地点

1.初赛时间:2017年 4月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初赛地点:平顶山学院本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决赛时间:2017年 5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1.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分别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的30‰和50‰评选。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织机构根据决赛成绩确定。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86‰,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参赛人数不足167人,但不低于100人的学校可以有一名学生参加决赛。

2.获奖证书: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院校的颁奖形式自定。

3.宣传表彰:获奖的师生名单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org)、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 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

七、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翟老师(0375-2077225、15225019172)(上课期间不接听电话)

刘老师(0375-2077225、15836929020)(上课期间不接听电话)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和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可咨询外国语学院。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2016年12月16日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