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5 09:20:54  点击量:

关于做好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

英语阅读大赛平顶山学院赛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将于 2017年 10月14日进行。为做好本次竞赛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平顶山学院赛点初赛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

我校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报名办法、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7日至2017年9月22日12:00。

2.报名办法:以学院为单位组织选送参赛学生,并将纸质参赛学生名单(签字盖章)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图书馆L602),电子版以邮件附件形式(excel表格)发送至289926832@qq.com (报名表见附件)。不接收个人及班级报名的方式。本次赛事不收取报名费,两个比赛可同时报名也可任选其一。

四、竞赛内容及形式

本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我校作为初赛赛点,由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给予协助与支持。初赛形式为在线答题,时间定在10月14日。

初赛的特等奖获奖选手进入复赛。复赛由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成立的复赛组委会,负责确定承办院校、组织实施复赛、安排参赛作品评阅等工作。

省复赛特等奖获奖选手将参加全国决赛。决赛由决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安排。

五、参赛时间及地点

1.初赛时间:写作初赛时间10月14日9:00-11:00;阅读初

赛时间10月14日14:00-15:30。

2.初赛地点: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复赛时间及地点将由省复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4.决赛时间及地点将由全国决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1.本次初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复赛(具体参加复赛人数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全校参赛选手总数的 1%、3%、6%。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版获奖证书。

2.复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 3 名。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省参加全国决赛,并获得“国才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ETIC)任一科次的考试报名费奖励(有效期至 2018 年 5 月 30 日),详情见国才考试官网 http://etic.claonline.cn。每位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游学专项基金2000元,可供选手在报名 2018 年外研社暑期大学生英国游学项目时使用。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复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品。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相应获得指导教师特等奖和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3.决赛设置特等奖 6 名(冠军 1 名、亚军 2 名、季军 3 名),获得获奖证书并赴国外或港澳地区进行学习交流。一等奖 10名,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平板电脑一台)。二等奖30名,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未获得上述奖项的其他决赛选手将获得三等奖,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每位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价值1000元U讲堂学习卡的Unipus 奖学金。每位决赛获奖选手将获得外研社游学专项基金 5000 元,可供选手在报名 2018 年外研社暑期大学生英国游学项目时使用。获奖选手的指导教师相应获得指导教师特等奖和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

七、咨询电话及联系人:

刘老师(0375-2077225、13938679709)(上课期间不接听电话)

王老师(0375-2077225、18738916367)(上课期间不接听电话)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做好报名工作。具体事宜可电话咨询,亦可登录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具体事宜。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