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18年西班牙语口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28 14:34:27  点击量:

    6月28日,外国语学院2018年西班牙语口译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从5月底开始筹备,由2015级翻译专业(西班牙语方向)全体学生参加。根据学生在口译中的表现,通过对口语表达流利度、内容准确度以及语言的连贯性等三方面的评比,最终评选评选出7名获奖同学。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口译能力,为学生提供巩固和整合专业知识的机会,有效提高学生的口译能力,尤其是口语表达能力、随机应变的能力和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等。本次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的支持,参赛学生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锻炼口语表达和语言运用能力的同时,还进一步还提升了语言实际应用能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有效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也使学生的成就感和自信心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