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热烈祝贺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荣获2016年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6/10/15 10:03:49  点击量:

为迎接平顶山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党代会献礼,彰显我校精神风貌,10月13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合唱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师合唱团在22个分工会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本次合唱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分工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学院分工会主席单满菊亲自上阵,带领我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全体参赛教工阵容整齐,动情地演唱了革命歌曲《南泥湾》。该曲目生动活泼,优美抒情,热情歌颂了开荒生产建立功勋的八路军战士,歌颂他们把荒凉的南泥湾改造成了美丽的“江南”的动人事迹。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决服从党委领导,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示范性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奋斗,激发了大家的精神活力和奋发图强的坚定信心。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最终取得了94.7分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得到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全情投入,有的老师为合唱曲目挑选出谋划策,有的老师为比赛服装前后奔忙,参赛老师为合唱练习和最后的比赛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大家齐心协力,倾情奉献,取得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本次合唱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外国语学院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