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双代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11:22:31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简称“双代会”)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34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单满菊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林萍同志所作的题为《强基础 重质量 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及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中外合作与交流、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会议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单满菊同志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分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在营造学院优良院风、关心教师生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有一些不足,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能积极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和监督职能,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会议最后还审议了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

接下来,分工会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过举手表决通过工会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和“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宣读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举手表决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等一整套严格的程序后,全体教职员工投下了自己的神圣的一票,最终选举产生单满菊、韩福领、丁超峰、薛天桥、景东兴、李柯、魏欢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委员表示祝贺。随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召开又第一次会议,选举单满菊为分工会主席,韩福领同志为分工会副主席,并明确了其他几位委员的工作分工。

按照议程,与会代表还通过投票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更新观念、凝心聚力,为谱写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