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团课培训 为梦筑巢:平顶山学院第21期团校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9 17:50: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团把广大青年团员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在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贯彻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之际,10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与旅游与规划学院联合承办的我校第21期团校开班仪式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赵伟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及相关院系领导出席,各个院系的400余名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天桥带领全体在场的优秀团员和领导老师领读共青团誓词,在庄严而又响亮的声音中,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共青团的一员,是多么地光荣和自豪。紧接着,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斐宣读了有关此次团课的培训方案。最后,校团委书记赵伟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从各个方面阐释了用思想教育来引导青年团员敢于追梦、完美圆梦!

此次团课培训,加强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为党课的培训与党员的选拔、培养和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大学生通过学习党团知识,对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培养,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奋斗意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都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