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讲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7 10:11:17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2017年10月26日晚上7点,由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举行的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于图书馆5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书记薛天桥。

团课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以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田书记强调了团校的纪律。王书记向培训学员提出几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如:团校是什么?从团校学到什么?并且希望我们能够得到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最后引用习主席的青年兴则国兴,强调青年强则国强,进一步强调了团课的重要性。

在第一讲中,薛老师强调了新时代青年应勇担使命、接力奋斗、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重要性,随后,向大家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纲领以及习近平报告中的新概念。

本次团课培训第一讲,不仅能够使同学们牢记习主席的讲话,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同时也能使学生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一切实有效地发挥好作用以促进好学校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