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凝心聚力,青年战‘疫’”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9 09:34:57  点击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要求,充分发挥作用,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钉钉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线上主题团课。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袁立文老师进行直播授课。

本次团课通过课件展演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述那些抗击肺炎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的感人故事,激发团员青年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阻击疫情蔓延,守护自身和家人健康,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同时希望各级学生团干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做好和个人防护。

此次团课,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共青团员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冲在防疫抗疫一线。同时,作为大学生,要积极居家完成学业任务,不能因条件限制而颓废,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