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09:48:3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7日晚19:50,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活动。

活动当天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并提笔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次日,我院利用平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微信推送,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青春班会的观看,让我院全体师生得到了一次爱与责任的洗礼,学生和老师们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班会中不仅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是立志同中原大地上的亿万人民一道扎根基层,矢志艰苦奋斗,在奋斗中谱写青春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