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经典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6 10:22:45  点击量:

 

为了活跃学院氛围,创造良好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月23日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701开展了电影展播活动,外国语学院3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电影。

第一次放映的电影是《美丽心灵》讲述了是一部关于一个真实天才的极富人性的剧情片。影片讲述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却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完全通过意志的力量,一如既往的坚持工作,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而他也成为一个不仅拥有美好情感,并且拥有美丽心灵的人。

第二次放映的是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讲述了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这两部电影给学生们深刻的震撼,同时也交给同学们很多道理。

本次电影展播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播放的过程中,同学们也观看的十分认真。在激动人心的情节中,同学们都热情鼓掌,十分享受,也使得观影过程温馨而融洽。电影虽然播放完毕,但大家都意犹未尽,仍在热烈讨论。同学在电影中也寻找自我,学习到更多生活道理,增强了自己心理素质,形成了良好的心理品质,从而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好的完善自身,从而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