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17:10:04  点击量: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在图书馆L502举办考前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老师、薛天桥老师、韦士心老师和外国语学院13、14级、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薛天桥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蒋领敏副院长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她指出,高等院校的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各班级要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继承优良的校风、学风、班风、考风。随后,蒋领敏副院长针对考试纪律作了重要说明。她表示,本次考试将加强监考制度,严肃处理违纪学生,提倡大家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随后,单满菊书记为大家讲解假期安全教育的有关问题,强调期末复习阶段的纪律,离校注意事项以及假期安全;引导同学们珍惜假期时间,不要间断学习的同时,懂感恩,知承担,对父母家人多一份关心,做好下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大会结束后,各位同学签定期末考试诚信承诺书和假期离校登记表。

学院考前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对诚信考试、期末假期安全提出明确要求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生活观念,为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严肃认真的考风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