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8/30 16:52:07  点击量:

8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L607办公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学工办主任薛天桥、副主任李柯、辅导员韦士心以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单满菊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转型发展,确保工作落实”三个关键词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李书记对文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创新创业、班级建设、干部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各位辅导员老师横向和单项工作分工情况,并对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和工作分工有关考虑做了说明。最后,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开学伊始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对学生干部工作计划制定、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要求。随后,学生干部们就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建议,畅谈了想法。

这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信心,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外国语学院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