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4 17:18:32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1教室召开了毕业动员大会,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福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天桥、毕业班辅导员韦士心也参加了会议。

韩院长主要围绕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生的身份把握以及安全问题对同学们做了动员。他希望每位实习生要积极适应实习生活,发扬艰苦朴素和吃苦耐劳的作风,创造性地完成实习单位分配给自己的工作,要珍惜学校荣誉,更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与学校老师和实习单位保持联系,并与家长和同学之间保持沟通。

会上,薛老师结合外国语学院2016年的就业情况,通报了2017年的就业形势,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同时,也给广大同学们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比如如何在招聘会上胜出,如何投放简历等。最后,又解释了如“干部身份”、“报到证”、“工龄”等大家非常关心又容易混淆的概念,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