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13:29:44  点击量:

为了了解毕业生现状,体现对毕业生的关怀,并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我院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6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607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副院长韩福领、副院长蒋领敏、学工办主任薛天桥、毕业生辅导员韦士心和2017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薛天桥老师主持。

首先,单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说出我们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设。接着,韩院长和蒋院长也讲了话,希望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同学们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随后,毕业生们畅所欲言。有的同学针对就业及目前工作状况,提出了希望学院在就业及毕业生工作有改进的地方;有的同学根据四年的学习情况,对我院本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结合自身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成功、和艰辛,踊跃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少毕业生泪洒现场,言辞间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憧憬之情,表达了对学院的无限情谊。

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而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做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我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促进了院系的发展,有利于我院校风学风的建设,有利于学院工作的改进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