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党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08:26:09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党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3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团学干部及各级班长团支书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于L501顺利进行。莅临此次例会的有领导与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学工办主任薛天桥、学工办副主任李柯以及韦士心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团学干部及各级班长团支书一同参加了此次例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事宜作出安排。首先田书记强调要注意政治、人身、财产安全,以及要对工作充满激情、思路不断创新、分配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使得学业有成、工作成功。随后,薛老师公布了学生干部工作考核成绩和资助工作的排名成绩,鼓励干部们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以推进团学工作的运行。薛老师还提出签写干部承诺和干部整治,并提到各班班干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紧接着,李柯老师针对班级日志、团日活动作出安排,并提出对于资助方面也要予以重视,同时强调学校目前处于爬坡期,我们更应认真对待工作、齐心协力。最后,韦老师强调需重视如选课学习方面的事情。

通过此次例会,学生干部们学习到需要更加重视自己的工作,工作过程中要保持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还需对工作与学习的时间进行合理分配,并要有责任心和自我牺牲精神,共同为外院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