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级召开期初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09:10:46  点击量:

3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L501分年级召开期初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学工办副主任李柯、辅导员韦士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主持,

单书记首先讲述开学第一课各位同学应该注意的几点要求;第二,从上学期期末考试数据的角度引起各位同学反思,并鼓励补考同学在开学初努力学习;第三,针对本年级具体实际,从班风、学风、舍风的角度结合即将推行的“免检宿舍”制度,谈谈年级在持续深化“三个文明”建设及安全工作排查中的具体安排最后,根据期初工作安排,田书记老师对期初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奖学金评定工作、资助等公正作出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开学年级工作的具体布置说明,提醒各位同学尽快从假期的氛围中马上投身学业。不忘初心,方可继续前进;不负年华,方可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