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09:19:3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我院于11月26日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薛天桥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辅导员韦士心和学院五十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课堂笔记记录情况、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个个激情洋溢、观点鲜明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田书记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