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学期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19/02/25 09:41:29  点击量:

    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于2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带领李柯老师和韦士心老师开展了返校寝室走访活动。

   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仔细询问学生到校情况,在欢乐的气氛中,田书记还不忘和大家唠唠家常,并且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在18级寝室,当询问到同学们学习情况时,她语重心长的说到:“寒假已经过去,现在来到学校,就要扎扎实实好好学习,新的学期,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好好总结经验,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第一课。”李柯老师叮嘱大家在生活方面要做好寝室的清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强调开学之际,要注意防盗防火和个人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进一步加深了对学生思想、生活的了解, 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力、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挑战,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家人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