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09:39:31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4106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院长林萍、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书记袁立文、新生辅导员牛乐平出席了此次见面会。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袁立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单满菊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告诫学生在校期间要注重自身安全,保护好自身财物,提高防范意识。单书记还从“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和“管理自己”这三个方面讲起,强调学生不仅要学会如何做人,还要学会如何更简单的为人处世。其次她指出学生要树立终生学习的思想观念,加强自身文化素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强调作为一名外语人,一定要注重口语学习,达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的目的。随后,林萍院长深入浅出地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优势、专业的培养方向、发展前景及学院的考研与就业情况,加强了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及对未来四年培养方向的认知。林院长指出,语言是沟通世界的桥梁,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望,脚踏实地地度过大学四年。最后,袁立文老师总结了会议内容,并鼓励2019级新生面对即将到来的军训要保持高度的热情,端正军训态度,学会勇敢地面对它、打败它,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各方面认知,还为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