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1:33:52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心理承受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外国语学院于7月1日晚在钉钉群召开了“心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心理安全教育。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牛乐平主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出席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非毕业生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牛乐平老师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与重要性。然后,牛乐平老师就这次主题班会对生命安全与心理危机应对、心理疾病的预防与调适、恋爱与性心理、压力管理与挫折应对等多个方面的问题,给同学们举了许多例子,并对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一起讨论解决的方法,最后给同学们总结了许多正确的解决措施。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就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的不足,同时认识到了心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