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双语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09 16:19:39  点击量:

为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12月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双语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411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屈义植老师、13级优秀主持人武世超、李丽川作为评委出席此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模拟主持中,选手们模拟的情景各不相同,有说谈节目,有歌唱比赛,还有美食介绍……各选手的主持风格或幽默风趣,或成熟稳重,或清韵流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二环节是现场抽题环节,选手们需要依题发挥。各选手临阵不乱,应对自如,完美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

比赛结束后,屈义植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指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在比赛中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风采,希望各位同学们继续努力,多多参加此类活动,勇于锻炼自己。李丽川表示,看到了大家的进步内新充满感动,希望外院精神能一直传承下去。最后,薛天桥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再一次对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和观众表示感谢,欣慰于14级15级学生的成长,同时也对16级新生的出彩表现感到惊喜,希望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外国语学院的又一大创举,它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打造外国语学院第一主持团队起了很好的助推作用。